R-Manufacture

≫2009年08月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於是終於搬過來了....

今天沒啥力氣畫圖,於是就來搬家
一開始掛代理還都進不去.....
嚐試了很多次才進去管理頁面....
然後小小的移動下文章,多虧了7月那次和諧,blog基本上都設定好了
所以這次省了不少力呢....
如果沒出意外....應該就從此在這定居了....
那入口還請大家繼續連著喔 ~
將來出本、遊戲什麼的,也會在那裡放置....
或是乾脆進化成網頁了....
也是再次避免天朝的和諧部隊....orz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100-42

100-42

100題

傳說中的100題...
100dai

緋夜~生日快樂~

其實我是想畫麥克筆手繪風....(誤)
最近真的是太忙了...你也知道的麻~所以....orz

不知為何要要畫圖給你就想到要畫69....
是你blog給我印象洗腦的關係嗎...||||
fybirth

於是終於進來了...|||

今天試了一下果然還是不行進入後台,
想?掛代理試試,居然進來了....
又是天朝的問題嗎~~(翻桌)
雖然進來了,貌似圖片上傳不能.......orz

桃子完稿了....

呼...桃子、好多桃子.....
這次不小心開太大來畫,導致電腦跑的好慢.....orz
?案也大的恐怖.....
第一次畫銀髮...顏色抓的好辛苦....??


>這次800大圖喔~

根據小錢?法,這是美男桃子販,買桃子送美男XDDDD
最後加上的布條?了我不少桃子.....=口=
來~大家來數數有多少個桃子....(?)

能發文時就多發點...

桃子祭的草稿...° △ °
幾天能完成呢我.....

momo
好多桃子要畫...(望)

5555hit~

這張很混!很混!很混!(無地自容)
又不知為何畫了好幾天.....(雖然畫的時候都在聊天.....orz)
暗色調果然不可以?懶事後調整....
後來看看....有種雨中?情的感覺XDD


請不要看的太仔細...
眉:看什麼看!!(?)
F:讓小朋友見習一下我華麗的技巧....= =+
眉:

意外的?物!!
沒想到變成剪影後還蠻好玩的,看起來變成眉毛子攻XDD
5555cut

5555就此結束....(終於....)

我閉關去了~

呃......
最近圖就是這麼多....
還得先把遊戲圖放一邊,感覺好不務正業...|||
所以,找不到我很正常...
圖一畫好會更新日誌的,所以應該跟平常沒兩樣,只是無法抽空去大家的窩坐坐.....
嘛~差不多就這樣...
好想畫男公關啊~(捶地)

D.K生日快樂~

如果沒記錯的話,今天是D.K的生日!!!
因為我們是天體認識的,所以畫了個兔哥?給你~≧ω≦

dkbirth

覺得自己好混....

昨天,完全沒有畫圖的欲望......
連作遊戲介面的想法也沒有,所以,就挖起以前看到的同人自創遊戲網站出來逛逛...
?上跟小錢聊了很久...也討論了很多,恩.....
覺得我們應該可以做的很好....
然後看看別人的圖片還有界面...
突然覺得自己好混....
覺得起始界面、對話框、特典界面做的都很沒誠意......
明明可以更好的~(翻桌)
好想全部重作....(?)
目前無止盡的對自己的能力?望中.....orz

無面的面具....

呃...
這個大概只有小錢、小莔和製作組才看的懂吧....
這是自創遊戲裡的某個角色....
前幾天在想無面的面具,然後就這麼畫了....
可是到現在還是沒想出無面的面具....(?)

他已經被我定位成繃帶魔王了~XDDD

剛剛赫然發現....
hit已經跳到88xx了....orz
希望這次不要又是幽靈?過.....

 | HOME | 

自己



Author:煉★REN
深度腐。天然受。受虐向。
愛索隆。萌土方。
大叔聲線控。

【連絡】
QQ:510428233
MSN:fudolio★hotmail.com
mail:aratakeren★qq.com
請註明是FC2的朋友~

管理頁面
PIYO
繪版

NEW!!!


Message


Category


對面的對面


Search


File


RSSリンクの表示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