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-Manufacture

≫[繪事]原創漫畫。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初期分鏡完成了!!!

好慢!!!
之前慢慢拖才畫了幾頁,結果這兩天迅速的把分鏡搞定....
我一定是欠打啊!!!!
接下來是騰進電腦裡順便再一次修改,就可以稍微見人了
相信再修應該可以快點了,爭取月中開始草稿啊!!!(跪)
分鏡畫的爽,畫的時候會哭死!!!!!
好多角度....(淚奔)

後面越畫越覺得故事不曉得在說啥...腦子都糊了....
反正結尾和前面偏離是少年漫畫的特色啊!(喂!!)
連跨三頁的我絕對不是混稿,要混也不會找那麼復雜的畫面來混啊混蛋!!!!!
格子拼命的塞就是要畫跨頁啊!!!! (這人瘋了....)
配角大哥很可憐,幫主角擋了幾次,那用情讓我感到這快變成偉大的B漫....

水晶...水晶本體的怪物會長什麼樣啊!!!!!(趴)

打分鏡的本子被弄得髒的可以,橡皮擦削像小山一樣高!!!
畫掉了8支自動筆心....orz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今天很開心!!

新星盃的劇本設定又刪減了一下,這次很興奮,劇情變的很順!!(轉)
有種化繁為簡的感覺,反正什麼都沒了...0口0
早上畫主角沒想到畫出了武井老師的feel,明明想著的畫風是別的啊~
沒關係!有JUMP的feel就行了!!(誤)
不過這個造型非常意外的和劇本很合!!
也很難的的畫出了看起來"大概""像"主角的東西...
感覺之前畫的都很雜魚...= =|||

今天分鏡達到12p以上了,等等看能不能到30p~★
預計45p,不過感覺好像畫不到那麼多的樣子,
後天第二次分鏡再來調整吧...(堅持45p!!)

20100425
左手長了懶的修...(蹲)
我的細膩畫風神隱了...(再蹲)

朋友的稿子在今天一起貼了一下午的網點後,馬上就要大功告成了!!

這幾天...

交代一下在做啥...
20100131
8p的東西...嗯...我搞了挺久的....
5日要結束他!
啊啊啊!!!還有張表紙啊....(捶地)
畫人物以外的東西都很開心...

手書一下...

cs極短篇主人公初期設定(一)


大概...
就是這種感覺,全身的藥師...
目前很單薄,沒有主角的感覺...(趴)
還要多加些物件什麼的,考慮把藥箱造型換下
不過背在後面實在有點....
有想過加披風什麼的(或者圍巾?!),中/國古代衣服好難華麗啊~
尤其像這種浪人職業的...= =|||
可以預見最後設定會和這個玩全兩樣...
啊啊~去參考下墨攻好了....orz

另外一篇四格難產了...

好不容易再生出一篇四格....
聊漫畫的故事就沒辦法了,可憐我沒電腦啊....
總共四篇我只參加了三篇,我對得獎已經不報任何希望了....orz
很隨便的畫了一篇學漫畫的故事....
20091205
那些有違物理現象的東西請直接無視吧....= =|||

之前畫有關漫畫的四格全都丟縱了...
http://comic.zongheng.com/series/2638.html

好吧...我承認沒很用心的畫...orz

昨天上傳的四格網址今天放出!!
comic.zongheng.com/series/2638.html
歡迎大家幫我打分或留言....(這樣拉親友團好像很不道...)
好在比賽跟親友團沒啥直接的關係....orz
以後的短篇也會先在"有妖氣"和"縱漫畫"平台上放出

昨天晚上畫了【非人HOUSE】3p的分鏡,真是好歡樂啊~(灑花)
錢醬是第一個出場的同居人~*

現在...
繼續去畫我的短篇吧!!


昨天去詢問了下一些活動網站沒說到的事情,得到了解答來跟大家報告一下!!
我是詢問台灣那邊的,不過回信告訴我這都是統一決定的,所以回覆的答案應該哪個區都適用...

●關於得獎
回覆:
如果你投台灣區,得獎了就需要回台灣領獎。(所以,拿台灣護照才有可能這樣做)
例如,獲得第一名獲得日本動漫之旅行程,就需要請回台灣參加這個行程。同理,投稿大陸就是在大陸地區出發。

●關於字體和審理
回覆:
為漫畫涉及劇情,不同的風俗民情,對於內容的判斷會不一樣,所以我們各區的評審是分開的,不會集中審理,以示公平。
大陸的評審是大陸人,看簡體字,如果你要投繁體字,建議投台灣。當然,檔案需要寄到台灣來。

●關於作畫方式(左裝或右裝、台詞直書或書)
回覆:不限定

●稿紙和出血裁切
回覆:
出血和裁切沒有限定,請用Comic Studio軟體內的A4格式即可,頁面上設定有。

●網點線數問題
回覆:
網點一般是60線,建議不要向上超過60線,會模糊,55L也可。

如果還有什麼問題想問的,可以在這留言,到時後整理資料一併再寄過去問...@@

我喜歡你!!!!

這種台詞我說不出口啊啊啊!!!!!!(抱頭)
在幾天悠悠晃晃偷懶下,,
故事分鏡今天終於完成了!!(灑花)
20091108

唉唉~
分鏡實在太平實了,角度也不是很多...
而且花了一點時間才稍微抓到少年漫畫分鏡的感覺...
這故事已經完完全全的腦殘了....
連皮卡●都出現了...= =|||
接下來是痛苦的草稿....
那個p站的東西我想參加啊~
四格還有3則....orz

龜速!!龜速!!好龜速!!!

唉唉...
打了三天的分鏡才打了12p...
雖然第一天打了5p,但中途開始畫四格,花了一天半左右...
鑲字真麻煩....( ̄ヘ ̄)つ
而且分鏡畫好,隔天又看他不順眼重分...
再不然就是改動了幾格就影響到後面的頁數.....
果然應該先在紙上打好嗎....
貪心想把故事分鏡和漫畫分鏡一起完成真是要不得....
下篇我會乖乖的畫的....
希望再三天把他打完...

SAI的筆觸真的很順...
CS不曉得調不調的出來...
就算沒按補正線條還是沒像SAI一樣流暢...
可惜不可能在SAI上線...
權衡利弊後,畫漫畫果然還是要CS啊啊!!!!!
20091106_04

可以放上來~

剛剛oran豬回復可以將四格放上blog,
所以...
那個啥~我好蠢....
四格_01_20091105
剛剛又隨手飄了一張...
感覺可以當親子分的構圖呢...
哪天有空(會有嗎..orz)來改成親子分XDDD
rakugaki005

第一個四格!

四格畫好了...
但不曉得可不可以發布...
那啥的比賽道...

那就先把不能看的草圖放上...(廢)
看的懂得真是奇跡了...= =|||
20091105

若是能理解的話,拜託來當我的私人編輯吧!!!!!
(define"編輯":鞭打專門、催稿專門、挑稿專門、紅筆改錯專門...etc。)

 | HOME | 

自己



Author:煉★REN
深度腐。天然受。受虐向。
愛索隆。萌土方。
大叔聲線控。

【連絡】
QQ:510428233
MSN:fudolio★hotmail.com
mail:aratakeren★qq.com
請註明是FC2的朋友~

管理頁面
PIYO
繪版

NEW!!!


Message


Category


對面的對面


Search


File


RSSリンクの表示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